泌阳县开展重阳节送温暖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15    来源: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孝老、助老、护老的传统美德,在2021年重阳节来临之际,带着党和组织的关怀,泌阳县委宣传部、泌阳县乐善公益协会组织志愿者联合到马谷田镇陈庄村开展重阳节送温暖活动,以实际行动为12户孤寡老人送去关怀和温暖。

  在马谷田镇陈庄村,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去米、面、面条、棉被等价值3000元左右的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一些老人因为行动不便,志愿者便来到老人家中,帮助他们打扫卫生,收拾家务。看到志愿者忙碌的身影,老人们感动得热泪盈眶。家住田庄组的孤寡老人魏现友抓住志愿者的手激动说:“谢谢!真是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你们不是亲人胜似亲人啊!”

  一番忙碌后,志愿者们与老人促膝谈心,相谈甚欢,老人们个个眉开眼笑,开心极了。志愿者们还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叮嘱老人以后有什么困难及时反映,县委宣传部也将竭尽所能为其排忧解难。泌阳县委宣传部、泌阳县乐善公益协会志愿者一行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带来的浓浓关怀,填补了老人长期以来亲情的缺欠。

  此次重阳节送温暖活动,是泌阳县委宣传部主动为老年人“送温暖、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体现,为泌阳县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传统,倡导敬老、爱老、助老风尚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也让文明城市创建之风吹进寻常百姓家。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