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海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重阳节帮扶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22    来源:

  爱满重阳节,情暖老人心。10月14日,重阳佳节来临之际,驻马店海关事务服务中心党员干部们前往泌阳县马谷田镇罗桥村开展重阳节帮扶慰问脱贫户老人活动,向他们送去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在马谷田镇罗桥村,党员干部们为脱贫户老人带去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并与高龄老人亲切攀谈,详细询问老人生活起居情况,鼓励老人在党和政府的领导和关怀下,更加珍惜身体、安享晚年。党员干部们还帮助贫困户老人打扫了房间和庭院,将杂草、柴、枯树干清理干净,对贫困户家中的物品进行了统一摆放和整理。

  通过此次帮扶慰问活动,不仅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党员干部们更是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了关爱和温暖,让贫困老人们感受到了政府对他们的关爱,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

  自成立以来,驻马店海关事务服务中心积极利用春节、端午、中秋等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丰富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扎实推进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展现了新单位良好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