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龙同力:开展“清理厂区环境卫生 开启新年新气象”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26    来源:

  新年伊始,春回大地。为进一步巩固公司环境卫生治理成果,确保春节后公司环境优美整洁,以全新的面貌开始新一年的工作,近日,豫龙同力驿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清理厂区环境卫生 开启新年新气象”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环境卫生整理的范围是厂区院内绿化带及各边角区域卫生。党员志愿者们自觉行动,自动分组,互相配合,迅速开始捡拾绿化带、排水沟内的垃圾、杂物。伴着和煦的春风,走过公司的办公楼、原材料大棚、散装广场、包装车间、仓库、磨机房、中控室,大家对边边角角的垃圾杂物进行全面彻底的清除,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空白。

  此次环境卫生清理活动,为新的一年工作生活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也让大家迅速切换到工作状态,2021年,我们将继续共同维护美丽的家园,共同建设公司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