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文明礼仪人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审计局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发表时间:2021-10-09    来源:

  为进一步助力驻马店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广大审计干部职工的文明礼仪素养。近日,驻马店市审计局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全体人员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上海交通大学文明礼仪讲师程小瑞以《学礼仪·树新风·共建文明单位》为题,从礼仪的素养、职业形象塑造、政务礼仪行为规范、社交礼仪行为规范等方面,用丰富的阅历、渊博的知识、风趣的语言、灵活的方式,深入浅出的就学习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并就如何提升审计队伍礼仪素养等方面,为全体审计工作者上了一堂生动的文明礼仪培训课,博得阵阵掌声。

  

  此次培训,职业特色明显、现场氛围热烈、培训效果良好,大家纷纷表示,在感受收获的同时,也认识到自身在文明礼仪方面存在的差距,将在以后的生活中多一份尊重、工作中多一份规范、交往中多一份温暖,让文明礼仪之花遍地开放,充分展示全国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