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不忘家乡 爱心奉献社会 “中国好人”贺新义捐赠巡逻车辆仪式举行
发表时间:2020-01-2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月20日上午,"中国好人"、河南省道德模范贺新义捐赠巡逻车辆仪式在驿城区水屯镇政府举行。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党委书记、所长苏晓虎,政委陈卫华参加捐赠仪式。水屯镇党委书记孙浩主持。

  贺新义发言中表示,一村一警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干警不顾严寒到各个村庄为群众排忧解难,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和热烈欢迎。"我看到水屯警务室民警骑着自行车到我们孟庄村,为村民解决了很多纠纷和实际问题。去年我村被驿城区政法委评为先进平安建设村。作为一名企业家,我不仅要发展好企业,更要讲企业社会责任。回馈家乡是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此次我公司拿出5万元购买警用车辆,助力南海分局水屯警务室的民警,更好地为驿城区水屯镇美丽乡村建设、平安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贺新义说,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建设。

  

  陈卫华表示,此次捐赠活动是南海分局、水屯镇政府贯彻落实"一村一警"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水屯镇知名企业关心支持公安工作的实际行动。锦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又一次性为水屯警务室配备总价值5万元的电动汽车和电动车。这批车辆的配置,必将大大增强社区工作的快速反应能力,为进一步打击和预防违法犯罪行为、服务人民群众、维护社会稳定奠定良好的基础。希望水屯警务室的全体民警和辅警要以这次配发车辆为新的起点,把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转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把配发装备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战斗力,紧紧围绕"矛盾纠纷排查、基层基础建设、一村一警"三项重点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顽强拼搏,超前奋进,为维护水屯镇治安大局平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苏晓虎一声令下:"巡逻队出发!"警用巡逻车一字排开,奔赴各自的岗位。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