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向汝南县捐赠价值10余万元物资
发表时间:2020-03-1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3月9日下午,中国好人、河南省道德模范、驻马店市锦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贺新义,向汝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200支额温枪等价值10余万元的疫情防控物资。

  

  该县相关负责人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迅速参与到疫情防治工作中。一笔笔善款不断汇入专款账户,一批批防疫物资驰援一线,一家家企业努力恢复生产保障供应,广大本地企业家和海外华侨积极为家乡防控疫情捐款捐物……爱心善举源源不断向汝南一线汇聚,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

  “我们公司陆续向社会捐赠爱心物资,是作为企业的一份责任与担当。我们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厚爱,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我们想方设法为一线送去防控物资,我们觉得非常有意义。”贺佳代表她的父亲贺新义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的抗疫工作,希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