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隆重召开第四届道德模范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1-08-03    来源: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表彰先进、交流感悟和经验,进一步宣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感人事迹,不断弘扬社会正能量,不断巩固提升确山县“好人之城”道德建设成果,7月30日,确山县第四届“道德模范”表彰大会召开。该县县委副书记魏华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月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庆耀,县政府副县长张保红,县政协副主席龚晓润出席会议,受表彰的第四届确山县道德模范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月红宣读了《中共确山县委宣传部、确山县文明办关于命名表彰确山县第四届“道德模范”的决定》,与会领导向受表彰的道德模范颁发了证书,“道德模范”代表进行了发言。

  魏华伟指出,当前,确山县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推进各项事业向前发展,需要崇高的精神作动力,需要高尚的道德作支撑,需要许许多多的道德模范来引领带动。要提高认识,增强道德建设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持之以恒的加强公民道德建设,发挥好思想道德的引领和支撑作用,举精神之旗、立精神支柱、建精神家园,在全确山县形成诚实守信、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善于创新的社会风尚;要突出重点,提高道德建设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作为着力点,推动践行以文明礼貌、助人为乐、保护环境、遵纪守法为主要内容的社会公德,鼓励人们在社会上做一个好公民;要强化宣传,营造崇尚道德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社会风尚。让广大人民群众广泛参与进来,引导群众对照典型,激浊扬清、修正言行,激励人们追求崇高、择善而从。希望全确山县广大干部群众以道德模范为榜样,积极参与道德实践,努力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道德水平,为建设富强、文明、平安、美丽确山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