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召开2024年礼遇帮扶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春节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4-02-02    来源:

  在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2月1日下午,泌阳县召开2024年礼遇帮扶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春节座谈会。泌阳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德兵出席会议,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焦新建主持会议。邀请全县20多名各级好人、道德模范、天中最美母亲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做交流发言,他们或畅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心路历程,或讲述身边的感人事迹,或积极为更好发挥泌阳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示范带动作用建言献策,深刻地诠释了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孝老爱亲、敬业奉献的善行义举。代表们表示,一定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榜样作用,在自身岗位上发光发热,影响带动更多的人,弘扬道德正能量,传播文明新风尚,为建设文明泌阳贡献自己的力量。

  凡人善举如涓涓细流,汇聚成奋进的磅礴力量。近年来,泌阳县广泛开展帮扶礼遇道德模范活动,营造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良好社会环境,推动全社会形成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争当先锋模范的良好氛围,在“好人之城”泌阳,好人正由“盆景”变成“风景”,在好人精神的影响下,全县文明程度明显提高,向善、向好、崇德蔚然成风。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