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好人”张世中携爱心物资看望市儿童福利院孤残儿童
发表时间:2023-05-29    来源:

  5月25日下午, 当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书记陈政把一面写有“善行义举 传递温暖”字样的锦旗递交到河南好人、遂平县石寨铺社区石寨铺村党支部书记张世中手中时,现场的爱心人士纷纷为他点赞。

  

  “儿童节就要到了,我想着如何让这里的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于是带着爱心物资来看看这里182名可爱的孩子们。”张世中告诉记者,作为一位地地道道的农民,通过多年创业打拼终于事业有成,他致富不忘家乡,捐款捐物,情系社会,更时刻关注着福利院里的孩子们。

  

  他此次带来了精心挑选的家乡特产鸡内金焦馍、水果洋葱与一大批礼物来到儿童福利院。“我要见见这些孩子们,鼓励他们在这个温暖大家庭里快乐成长。”张世中与福利院的孩子们互动,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

  当得知经过福利院员工的精心照顾,有五名孩子顺利进入普通小学就读,8名适龄儿童进入幼儿园,张世中脸上露出笑容。

  “这里的老师像妈妈像爸爸。”福利院一位唐氏儿童主动上前,握着张世中的手,喊着“叔叔好”。这让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