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好人齐聚 共谋好人好事
发表时间:2020-08-13    来源:

  “建宇,你的腿好些了吗?看你今天气色很好啊!”“大生哥,我们应该多向你学习,多做好事,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体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关心关爱,持续营造学习、关爱、崇尚、争当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8月10日,确山县文明办组织了一场特殊的交流会,交流会的主角是中国好人张大生、何文礼、刘根福、孔继满、赵伟、卢军令,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曹建宇、吴雪五、刘天顺、刘玉莲等。

  交流会上,大家就如何发挥身边好人的示范引领作用、如何更好地参与文明创建等,敞开心扉交流,气氛融洽热烈。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努力为提升社会文明程度、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确山县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对县道德模范、身边好人长期以来的奉献和付出表示感谢,并鼓励他们一如既往地发挥道德模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的人自觉参与传播和践行正能量的队伍中。

  大家一致认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是有形的正能量、鲜活的价值观,今后要积极筹划成立“好人协会”,全方位宣传展示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让先进模范活动开展有阵地、有场馆;要扩大确山好人效应,引领正确的社会价值导向,持续营造一个尊重好人、崇尚好人、礼遇好人、学做好人的浓厚社会氛围;要丰富确山好人志愿服务项目品牌,用身边的道德模范感动人、教育人、鼓舞人,引导广大群众加入志愿服务,共同推动全县志愿服务工作再上台阶。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