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活动让社区居民笑开颜
发表时间:2017-05-3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社区居民参加包粽子比赛。

  端午节期间,驿城区人民街道各社区开展了多种多样的活动。大家在动手包粽子的同时,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社区贫困居民和孤寡老人得到了众人的关爱。

  在风南社区,一场别开生面的包粽子比赛,吸引了不少居民参加。工作人员准备好粽叶、糯米、馅料等,社区里的包粽子能手一展身手。活动中,居民把包好的粽子送到社区一些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建新社区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社区党员、义工、志愿者、热心群众将包好的粽子送到孤寡老人、残疾人、困难群众家里,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

  在中山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端午趣味游戏活动,通过活动让大家了解端午节的来历和风俗,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同时,社区志愿者为辖区残疾居民送去慰问品。

  在向阳社区,居民们聚在一起包粽子、话家常。居民纷纷拿出绝活儿,在欢声笑语中包出一个个造型精美的粽子。活动中,社区还为居民带来健身操等节目表演,同时社区购买了一些香包免费送给参加活动的居民。

  在健康社区,一场别开生面的“包粽子   迎端午”比赛火热进行。大家有说有笑、互帮互助,既注重速度,又看重质量。一会儿工夫,成堆的粽子便呈现在居民眼前。随后,社区工作人员把包好的粽子送给辖区的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让他们真切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社区大家庭的关爱。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