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文化节活动很精彩
发表时间:2017-05-3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活动现场。

  昨日下午,在市解放大道西段天腾盛世小区体育场内,二三百名居民齐聚一堂,参加由该小区物业公司和业主委员会筹备组举办的社区文化节。居民们不仅可以参加包粽子比赛,还能观赏到精彩的节目,并有机会抽得大奖。

  当日下午,活动还没有开始,天腾盛世小区体育场内已经聚集很多人。记者在现场看到,有很多居民拿着盆和线绳,听他们聊天得知是来参加包粽子比赛的。一些参加演出的小朋友则准备着道具,以便随时表演。

  下午330分,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包粽子比赛。十人一组,居民站好后,在主持人的号令下,开始了紧张的比赛。三分钟很快过去了,第一组一名居民包了7个,夺得了小组冠军。接下来的比赛更加激烈,一组包的比一组多,现场非常热闹。

  包粽子比赛结束后,演出正式开始,有的小朋友跳舞,有的小朋友唱歌,有的小朋友表演脱口秀,还有的小朋友现场绘画……小朋友在舞台上表演节目,家长们在台下也没闲着,他们在鼓掌叫好的同时,不忘拿出手机拍照,为孩子们留下精彩的瞬间。

  最后,进入抽奖环节,物业公司为居民提供了丰厚的奖品。此次活动赞助单位之一的中原银行驻马店文明支行,在现场开展了金融知识抢答活动,把气氛推向高潮。“之所以举办这次社区文化节,是想让大家记住传统,加深邻里之间的感情。”该小区物业公司一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