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粽子挂香囊多种形式迎端午
发表时间:2017-05-3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526日下午,驿城区西园街道解放社区举行了一场包粽子、挂香囊互动活动。来自解放社区的众多居民聚在市委家属院,包出一个个漂亮的粽子,缝制一个个精致的香囊,演绎了和谐幸福的邻里情。

  当天下午,来自解放社区和市公路局的志愿者提前来到活动现场,在操作桌上摆放好粽叶、糯米、蜜枣、麻线,吸引社区居民参加包粽子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有说有笑,阵阵欢声笑语在小广场上空飘扬。不到一个小时,居民就包了200多个各种形状的粽子。

  据其中一名居民介绍,这次包粽子是义务劳动,包好的粽子一个都不能带走,全部送到孤寡老人和低保户家中。

  “此次活动,除了包粽子外,还有缝制香囊的环节,想让更多人感受节日的氛围。”一居民说。

  据了解,此次包粽子、挂香囊活动,旨在弘扬爱心、发扬党心、凝聚人心,深受社区居民喜爱。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