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端午节 爱在敬老院
发表时间:2020-06-24    来源:

  6月23日上午,驻马店水文局志愿服务队在吴新建书记的带领下,来到驻马店南山居敬老院开展“情暖端午节,爱在敬老院”志愿活动。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用志愿者的爱心让老人感受到家庭的温暖,让他们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和谐。

  走进敬老院,志愿者给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与老人们促膝畅谈,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饮食,健康等状况,志愿者们代表水文局全体干部职工为为他们送去了牛奶,饼干,蛋糕,和粽子。老人们也畅所欲言,使得平时十分安静的院子一下子热闹起来。一位拄着拐杖有着50年党龄的老奶奶,激动的拉着吴书记的手说“感谢你们像亲人一样惦记着我们,感谢共产党,还是共产党好啊!”

 

  此次活动,驻马店水文局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了关爱和温暖,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