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寨铺镇:粽叶飘香溢端午 党员慰问传真情
发表时间:2020-06-24    来源:

  6月18日,借端午佳节即将来临的契机,遂平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近20名党员走进遂平县石寨铺镇敬老院开展“爱心慰问,端午浓情”志愿服务活动。

  在敬老院,县纪委监委一行人不仅给老人们提前送上了佳节祝福,送上慰问品,还邀请敬老院长者与志愿者们一同包粽子,感受浓浓的端午节氛围。在包粽子的间隙,志愿者们同老人们进行亲切交流,对老人的身体、生活、住宿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询问。

 

  片片棕叶散发着清香,粒粒糯米寄托着真情。敬老院里不时传来老人们幸福的笑声,五保老人张新国一边包着粽子,还不忘给志愿者指点着怎样给粽子封口,笑着说:“快端午了,党和政府也不忘我们,还来陪俺们这些老头儿、老婆儿过节呢。”

  包完粽子,志愿者们把带来的西瓜、桃子、香蕉等水果为老人们洗好发到手中,看到老人们吃着水果切实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关注这一特殊群体,提升社会责任感,传递正能量,让“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继续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