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老街街道开展“情系驿城 品味端午”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4    来源: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端午文化氛围,传承端午文化内涵,6月19日,以“情系驿城   品味端午”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在老街街道办事处飞龙社区成功举办,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观看。

  

  此次活动由区文化和旅游局、老街街道办事处主办,区文化馆、飞龙社区承办,不仅营造了欢乐祥和的端午节文化氛围,让广大居民深刻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而且陶冶了社区居民的文化情操,增强了社区凝聚力。

  

  

  

  活动现场,伴随着开场舞《大美河南》拉开序幕,川剧《变脸》、拉丁操《不醉不归 》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充分展示了社区居民的生活面貌。特别是“变脸”互动环节,充分调动了现场的热烈气氛,居民们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大家热情高涨把整场演出推向高潮。最后,演出在舞蹈《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中圆满结束,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