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端午节庆祝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4    来源: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驻马店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驻马店市中西医结合康复医院)于6月24日,举办了“浓浓端午情,片片棕飘香”的端午庆祝活动,通过“讲故事”、“唱童谣”、“看龙舟”、“亲手包粽子”……残疾儿童及家长们通过实际操作,亲身体验,进一步了解了端午节。

  活动中,文化班老师借助生动形象的课件向孩子们介绍了端午节的来历,孩子们知道了诗人屈原的故事,了解了全国各地的人们在端午节赛龙舟、喝雄黄酒、吃粽子、挂艾草等风俗习惯,在浓浓的节日气氛里,残疾儿童家长们一起包起了粽子。

  驻马店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副主任李洋,行政副院长周闯,业务副院长翟可可,参加了此次活动,为残疾儿童和家长带来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且与儿童家长一起动手包粽子,整个活动中,儿童家长感知端午、走进端午、品味端午,感受中心对残疾儿童的关爱。

  端午节系列的活动汇集着驻马店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对残疾儿童健康成长的期待和美好祝愿。

  箬竹芬芳飘远行,浓浓爱意伴心田。通过此次活动,残疾儿童们提前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而又收获颇丰的端午节。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