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腾盛世小区举行少儿绘画大赛
发表时间:2017-08-1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活动现场。

  昨日下午,市解放大道西段天腾盛世小区热闹非凡,30名孩子在家长的陪同下,拿起画笔,发挥想象,描绘心中的美好景象。“我画的是彩色的小鱼,这是它们在我心中的模样。”五岁的龚子涵才开始学习绘画,在参加比赛时非常认真,说起她刚完成的作品脸上露出了笑容。

  据了解,我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该小区举办了第一届少儿绘画大赛,旨在培养孩子们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的正确人生观,并拉近小区物业和业主之间的距离。经过驻马店市源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一个多星期的准备,此次少儿绘画大赛顺利进行,并得到了小区业主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下午3时,比赛正式开始,参赛小选手铺开画纸,拿起画笔。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以独特的视角和表达方式,用手中的画笔在雪白的纸上尽情勾勒、填涂。

  在短短一个小时的比赛中,参赛小选手画出了一幅幅具有感染力的画作,有小鱼、棕熊、房子、狮子、森林……7岁的万骐铭画的是一只棕熊在森林里散步,无论是构图还是色彩,都体现了他的想象力。

  经过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小区业主代表和天腾盛世美术班老师组成的评委打分,评出幼儿组和儿童组绘画比赛一、二、三等奖共12名,分获不同的奖品。

  参与活动的业主对此次活动十分满意。一名业主高兴地说:“现在的物业管理更加人性化了,住在这样的小区很开心。”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