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回族小学开展“向国旗敬礼”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7-09-2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加强未成年人爱国主义教育,根据上级文件要求,驻马店市回族小学积极组织开展开展“庆国庆,向国旗敬礼”系列活动。

  9月28日上午,回族小学全体师生整齐地列队在学校操场,举行“庆国庆,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张校长亲自主持了此次活动。全体师生在高昂的国歌声中目送国旗冉冉升起。升旗仪式过后,张校长讲述了国庆节的由来,呼吁全体师生学习和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增强爱国意识,激发爱国情感。

  另外,在本周内,回族小学还分别开展了网上“向国旗敬礼”、庆国庆主题班会以及手抄报比赛。

  通过这一列的活动,同学们受到了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他们的爱国热情,使他们能切身感受到祖国的强大,祖国的繁荣富强与自己的努力学习密不可分,并且时刻提醒自己作为祖国的一名小公民,应明白自己的一言一行都要对社会对祖国负责任,从而不断提高同学们热爱祖国的意识,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