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歌飞扬 经典诗文润人生
发表时间:2018-04-1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动听的歌声,抒发对伟大祖国深深的挚爱!伴随着红歌激昂的旋律,去讴歌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4月10日至11日,为引导未成年人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心向党、跟党走的高尚情感和远大志向,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抒发未成年人积极向党的情怀,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了童心向党歌咏比赛暨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大赛。

  六年级童心向党歌咏比赛、五年级的中华经典诗文诵读高潮迭起。《黄河大合唱》、《出塞》、《少年中国梦》、《多彩童年》、《新学堂歌》……六年级的孩子们用真挚的情感共同唱响祖国好、共产党好,孩子们用歌声向党致敬、为祖国歌唱,在旋律的感受中体味着历史,在歌词的理解中品读和平的幸福。

  五年级每个班都用他们饱满的激情演绎着中华经典诗文。优美的音乐、轻盈的舞步、特色各异的表演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从这些小小的身体里迸发出如此大的力量,让现场观众感动不已,掌声此起彼伏。

  每一个节目都是老师和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传达出了新时代小学生的情操与魅力。精彩纷呈的活动,不仅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实践、展示才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也展现了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