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童心向党歌唱新时代”歌咏比赛
发表时间:2018-06-0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5月31日下午,伴随着《少年中国梦》悠扬的歌声,驻马店市“童心向党歌唱新时代”歌咏比赛暨表彰大会在市会展中心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副市长冯玉梅、市政协副主席张新领出席大会。来自全市多所小学的合唱队参加了比赛。

  冯玉梅在致辞中向全市的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全市少年儿童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热爱生活、崇德尚善、明礼诚信,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

  冯玉梅说,妇女儿童事业是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少年儿童事业发展,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以农村和贫困地区为重点,通过多种形式,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维护合法权益,努力为少年儿童办好事、办实事;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要积极探索新时期少年儿童工作的新规律、新特点,促进少年儿童全面发展;每个家庭要积极倡导良好的家教家风,以良好行为习惯影响孩子,以实际行动传承家庭美德,为孩子健康成长创造良好家庭环境。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支持少年儿童事业发展,形成有利于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合力和共同关心、支持少年儿童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共同谱写我市少年儿童事业发展新篇章。

  据了解,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市文明办、市妇联、市教体局联合举办了“童心向党歌唱新时代”歌咏比赛暨表彰大会。

  比赛结束后,大赛组委会对获奖代表队进行了表彰。2所小学获得一等奖,3所小学获得二等奖,5所小学获得三等奖。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