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实小获市“童心向党”歌咏比赛一等奖
发表时间:2018-06-0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日前,由驻马店市文明办、市妇联、市教育体育局联合举办的2018年驻马店市“庆六一”“童心向党 歌唱新时代”歌咏比赛暨表彰大会在市会展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市政府副市长冯玉梅、市政协副主席张新领和主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同志出席活动。

  冯玉梅首先向全市小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并寄语广大少年儿童,要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美德,努力展现出新风貌新姿态,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同时,冯市长指出,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要积极探索新时期少年儿童工作的新规律、新特点,促进少年儿童全面发展;社会各界要继续关心支持少年儿童事业发展,形成有利于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合力和共同关心、支持少年儿童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市直共有10支代表队1000余名小学生参加比赛,小朋友们欢聚在一起,童心向党,歌声飞扬,用昂扬的红歌抒发了对新时代伟大祖国的深深热爱。经过激烈的角逐,驻马店市实验小学荣获比赛一等奖,出席活动的领导为该校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