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小获得“童心向党”歌咏比赛骄人成绩
发表时间:2018-06-0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训练,驻马店市第十小学的近一百三十多名少先队员,在日前举办的“2018年驻马店市‘童心向党 歌唱新时代’歌咏比赛暨表彰大会”上,喜获二等奖的好名次。

  2018年5月31日下午,来自全市的市直,县区代表队的同学们在天中广场的会展中心展开了角逐。该校选送的《共同成长》和《少年中国梦》两首歌曲,在同学们的深情吟唱和舞蹈队同学精彩表演的配合下,达到了视觉和精神层面的高度和谐统一,赢得了在场评委和家长们的好评。

  学校在接到有关这次歌咏比赛的通知之后,从学校四五六三个年级同学中,挑选了同学参加排练,专门指派有丰富经验的教师精心选歌曲、编排动作。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在会展中心的舞台上有了教好的表现。

  这次成绩的取得,给了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小学的师生们以极大的鼓舞,大家有了更多的自信,纷纷表示:以后要在学校领导的指导下,更多地参与校内外的集体活动,多向兄弟学校学习,促进自身的发展和进步!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