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委组织部开展清明节主题公祭活动
发表时间:2016-03-3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329日上午,上蔡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赴英雄广场开展“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公祭活动。

  活动首先由部领导代表县委组织部向烈士敬献花圈,随后全体同志默哀三分钟,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两名先进基层党代表代表县委组织部做了“缅怀革命先烈遗志、做好本职工作”的表态发言,最后桂兆权部长做了重要讲话。

  桂部长说,我们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现场感悟革命先烈可歌可泣、前赴后继的英雄壮举,接受红色教育,既是对我国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发扬,也是对于强化我们组工干部的宗旨意识、党性意识、为民意识的又一深刻教育。

  桂部长指出,开展这次活动,我们要在追思前贤、缅怀英烈的同时,把先烈们艰苦奋斗、敢闯敢干的革命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一要认真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业绩和无私奉献精神,并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具体工作实践中,为我县组织工作做出新的贡献;二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三要把这次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活动相结合,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良好作风。

责任编辑:董 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