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6-04-0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清明临近,市委办公室系统党员干部到“小延安”竹沟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深情回顾革命历史,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增强爱党、爱国情感,激发做合格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

  活动首先向竹沟革命英雄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三鞠躬。随后,全体党员面向革命英雄纪念碑,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并绕行纪念碑一周,瞻仰纪念碑铭文和碑刻,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怀念与崇敬之情。党员干部还参观了竹沟革命纪念馆,回顾了革命先辈在战火纷飞的年代开展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

  在党日活动中,市委办公室党组织要求全体党员铭记历史使命,继承革命遗志,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严格对照党员的标准自我检视、自我提升,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坚持用党性原则和纪律规矩约束自己,绷紧作风之弦,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得的精气神,平常时刻看得出来,关键时候冲得上去,真正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为驻马店富民强市加快崛起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董 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