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水利局开展“平安清明·文明祭祀”网上祭扫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01    来源:

  

清明时节怀先辈,梨花风起念故人。清明节是我们缅怀先烈、祭奠先人的传统节日。今年清明,适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弘扬优良文化传统、倡导文明祭祀新风,市水利局开展了“平安清明·文明祭祀”网上祭扫活动。

  此次活动从4月1日起至4月8日止,市水利局创建办下发了“平安清明·文明祭祀”倡议书,发起市直水利系统近千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可登陆微信关注公众号“烛光会”--点击公众祈福--献花点烛。或登陆“中华英烈网”--点击“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版块直接进行献花网上祭奠,也可以进入版块下拉至“进入英烈纪念馆”和“进入陵园”选择给英雄留言、献花等。

  活动要求局属各科室、各单位高度重视、大力宣传、形式多样,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响应中央、省、市文明办关于在抗击疫情期间文明祭扫的号召,倡导文明祭祀,珍惜当下生活,铭记历史,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远大理想,更是避免火灾等次生灾害的发生,让大家平安健康过节,活动得到了市直水利系统职工们的积极参与和配合。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