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祭英烈 传承中国魂——市政府办公室开展文明祭祀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01    来源: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在当前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和英烈褒扬纪念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2020年清明期间疫情防控的通知,积极响应市政府机关《2020年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引导机关干部职工树立文明悼念祭祀新风尚,3月30日,在机关党委指导下,市政府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了“网上祭英烈”活动。

  

  疫情当下,虽不能至,而心向往之。市政府机关干部职工通过网上祭奠、寄语留言、网上献花等在线方式,缅怀烈士不朽英魂、追忆烈士丰功伟绩、牢记烈士革命精神,表达对先烈先辈的感恩怀念;同时,再次学习了相关党史、国史,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里的红色精神。

  此次网上祭奠活动,不仅树立了文明悼念祭祀新风尚,而且通过互联网、手机等媒体平台拓宽了祭奠活动的渠道、丰富了祭奠活动的内容、强化了祭奠活动的效果,在机关内营造了崇尚英雄、崇尚奋斗、崇尚革命精神传承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