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缅怀先烈——市文管所党支部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02    来源:

  

  3月31日上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了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优秀品质,加强我所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对党员干部职工进行理想信念教育,驻马店市文物考古管理所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文物考古管理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纪录片《杨靖宇》,并引导大家上网祭奠英烈,网上献花,寄语留言,表达心声,增强爱党爱国意识,激发爱党爱国情感。 

  “一定要继承革命遗志,发扬革命先烈的优秀传统”市文物考古管理所党员干部职工表示,将把革命先烈和英雄人物的怀念和敬仰之情,转化为开展工作和学习的强劲动力,为党旗增光添彩。 

  “通过清明祭英烈活动,不仅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而且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激发我所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奋发担当的工作热情,同时在疫情的特殊时期,倡导了网络祭祀、文明祭祀的新理念。”市文物考古管理所党支部书记李安娜说。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