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07    来源:

  清明将至,为有效落实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缅怀革命英烈,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线上祭扫做好各项准备,4月2日上午,正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9名党员干部、职工,来到正阳县烈士纪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

  层层绿茵埋忠骨,朵朵菊花献英灵。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员工向纪念碑敬献鲜花,全体员工默哀3分钟,随后向纪念碑行三鞠躬,由局长闵培生同志代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人员先后为陵墓区的126座烈士墓敬献鲜花、擦拭墓碑,以告慰烈士英灵,寄托哀思。最后将安葬于纪念园内的烈士墓进行了实景拍照。

  英雄的赞歌永世传唱,烈士的英名万古流芳!通过这次特殊的祭扫活动,局机关每名党员、职工深受教育。革命烈士正气凛然、舍身为国的英雄气概永垂不朽,深深震撼着每一位瞻仰者的心。

  此次祭奠英烈活动不仅表达了该局全体员工对烈士的哀思,也代表社会各界对烈士的缅怀。由于目前处于疫情期间,正阳县烈士陵园暂不对外开放,大家可前往中华英烈网进行网上绿色祭扫。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