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献爱心
发表时间:2016-03-0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3月6日,河南省公益文化传播基金会驻马店分会“废品捐”走进社区活动在飞龙小区启动。

  河南公益文化传播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家倡导节能减排,可回收资源再利用。河南公益文化传播基金会开展“废品捐”进社区活动,也是“全民公益,全民得益”的延伸和发展。爱心人士、机关团体都可以以个人或单位的名义捐赠旧衣服、废旧电器等可回收再利用的物品,具有废品回收资质的企业按市场价格进行现场或上门收购,所得善款由捐赠者自主支配,用于基金会发起的公益项目中,并将所得善款以爱心人士或爱心单位的名义捐赠,并设立冠名基金,基金会将遵照爱心人士的意向将善款用于其关注的助学、救助等公益项目,善款完全公开化和透明化。

    3月5日,在第53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解放军第159中心医院有关领导和医护人员带着大型数字化体检车、药品等,来到世纪广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服务马路天使”环卫工人健康义诊活动。当天,来自全市的近200名一线环卫工人接受了心电图、心脏听诊、呼吸听诊等设备检查和专科义诊。 

    3月4日,汝南县60岁的谭爱梅正义务为市民修鞋。谭爱梅平时以修鞋为生,每年3月份,她都主动参加学习雷锋精神活动,并免费为大家修鞋。

责任编辑:董 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