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教体局开展学校学习雷锋活动
发表时间:2016-03-0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3月5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发表53周年纪念日,也是第17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 “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深入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提高驿城区教体局全体职工的文明素质和道德修养,按照区文明办关于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有关要求,驿城区教体局组织开展了3.5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2016年3月4日下午,驿城区教体局30余名志愿者来到局门口文化路二巷路段,开展“学雷锋·义务清扫”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带着饱满的热情来到了文化路二巷路段,在领到任务之后,志愿者们就开始热火朝天的干起来,尽管尘土飞扬,却丝毫没有阻挡大家的劳动热情。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对文化路二巷路段的落叶、杂草、垃圾、小广告进行了全面清理打扫,经过2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终于将文化路二巷的各种垃圾、小广告清除完毕,共清扫道路1000余米,清运垃圾10余袋,赢得了群众的高度的称赞。

责任编辑:董 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