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监狱举行中秋文艺演出
发表时间:2016-09-3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中秋节前夕,为活跃监狱文化氛围,稳定监狱改造秩序,驻马店市监狱于2016年9月13日邀请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艺术团走进监狱,举办了“社会关爱高于天,不忘人民哺育情”主题文艺汇演。

  演出在军乐演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帷幕,接着,《红红火火大中华》、《顶水舞》、《中国梦》、《洪湖水浪打浪》、《游击队之歌》等歌舞节目,向监狱全体人员(包括服刑人员)传达了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安康幸福的美好意境,歌颂了中华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所取得的辉煌业绩。接下来,柔力球表演展示了演员深厚的舞台功底,模特队表演的《南泥湾》更是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虽然演员有许多都是白发苍苍的叔叔阿姨,但他们一丝不苟的态度,有板有眼的台风,让在场全体人员深深感到积极进取、认真做事的人生态度,是多么让人肃然起敬。

  此次演出,节目丰富多彩,有合唱、独唱,也有舞蹈、器乐独奏。他们真挚的情感、动听的歌喉、美丽的舞姿,歌颂生命的美丽和对未来的美好希望。使在场的监狱全体人员深受感悟, 九零后服刑人员王某某在演出现场含着热泪说:“自己曾经犯过罪,但党和政府没有抛弃我们,中秋节是个合家团圆的节日,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不顾天气炎热来到监狱演出给我们带来精彩的文艺节目,给了我们很大的改造信心”,演出在大合唱《歌唱祖国》声中结束。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