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市文化艺术进社区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5-08-26    来源:驻马店网

□晚报记者     / 首席摄影记者   王建成/

 

本报讯   816日晚8时许,一场精彩的演出在驿城区橡林街道民生社区广场举行(如图)。这也拉开了2015驻马店市文化艺术进社区活动的序幕。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戚存杰观看演出并讲话。

2015驻马店市文化艺术进社区活动是市中心城区六项惠民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活动以服务基层、让群众广泛参与为基本原则。演出队伍为我市的业余文艺团体,演出人员均是文化艺术爱好者。据悉,该活动将持续到年底,计划演出40场。

戚存杰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全市文化艺术工作不断进步,有力推动了文明驻马店建设。为使广大市民更好地享受文化艺术发展的成果,今年,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市中心城区开展文化艺术进社区活动,并作为市中心城区六项惠民工程的重要内容,要求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戚存杰希望文化部门的有关负责人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好每一场演出,确保演出的质量和效果,希望参加演出的演员们精心准备,唱响时代主旋律,弘扬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律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