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纪委监委开展 “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2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桃花红雨英雄血,碧海丹霞志士心。今日神州看奋起,陵园千古慰忠魂”。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追寻英雄足迹,弘扬爱国精神,继承优良传统,确山县纪委监委开展了 “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聆听了先烈们的英勇事迹,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默哀鞠躬、敬献花篮、凭吊忠魂,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感恩、敬仰与哀思。并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继承先烈遗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活动是确山县纪委监委一次重要的红色教育活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不但在思想上受到了震动,灵魂上受到了洗礼,更在感情上进一步融合。 先烈开道为后人,后人继业慰忠魂。确山县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将牢记英烈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牢记党的重托和肩负的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