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办清明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0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行力量,4月1日,值清明来临之际,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爱莲带领该校党员在焦竹园鄂豫边革命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光亚主持。

  活动当天,党员们先后参观了焦竹园革命旧址、中共鄂豫边省委旧址、鄂豫边革命纪念馆,并在鄂豫边革命纪念馆开展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活动。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重温了我们党探索中国革命道路的艰辛历程,体会了革命先辈高尚的革命情怀和顽强的奋斗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追随先辈脚步、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 的担当,奋力开创党校事业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