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1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全面落实整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工作深入开展,4月15日,市供销社在天中广场北门,参与了市直机关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现场法治宣传活动。市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逯建成、合作指导科全体同志参加了本次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供销社通过悬挂横幅标语、设置展板、解答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集中向过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法律法规,鼓励群众积极主动的为保护国家安全贡献力量,引起了在场群众的共鸣。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解答群众咨询20人次,受教育人数达2000多人次,强化了群众对国家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广大干部群众增强防泄密、防渗透、防策反的意识和能力,从而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的宣传氛围,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