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财政局积极开展4·15全国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1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学习贯彻《国家安全法》全面提升国家安全意识,确立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思想,汝南县财政局4月15日上午,在汝南县天中山广场开展4·15全国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利用市民晨练结束时间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版面、设立询问咨询台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大力宣传《国家安全法》、《4月15日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解读》、《网络安全》等法律法规。突出强调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人民的安全和利益是国家安全的核心,是国家安全活动的根本目的。 

  通过此次4·15全国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体现了以人为本、以民为本的安全观,体现了我国社会主义国家政权的民主本质。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全县人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为维护国家安全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