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1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依据市委《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指示精神,4月15日,市事管局在天中广场北门,组织开展了2019年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主题突出宣传了四项内容:一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中央国家成立以来的国家安全工作成就;二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要求;三是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四是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政策。

  活动中,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局机关及局属二级机构志愿者主动为现场咨询者答疑解难,分组向群众发放自制环保袋和各类宣传画册共计1000余份,广泛宣传了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政策,使民众对国家安全的认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全面提升了公民的国家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