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图书馆举办4.23全民阅读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2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建国70周年,充分发挥文化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基础性作用,着力推进实施文化惠民、精准扶贫行动,推动社区、农村文化事业发展,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平舆县图书馆4.23世界阅读日开展“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平舆”的阅读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图书馆、走进图书馆,倡导大家好读书、读书好、读好书的理念。

  阅读活动分别在舆兴广场及辛店乡小学举行,此次活动,共接待读者300人次,新办借阅证7个,扫码看书100余次,发放信息知识传单250份。市民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读书日”活动为契机,以后利用好自己的课余时间,多读书,读好书,以书为媒,以阅读为纽带,共同分享阅读的快乐,积极行动起来:悦读书、悦成长。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