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自然资源局工会组织开展主题活动欢庆“五一”纪念“五四”
发表时间:2019-05-0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纪念“五四”爱国运动一百周年,4月30日下午,新蔡县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局工会组织开展“我与党旗同行 健步大美新蔡”健步走活动,局班子成员、局属二级机构中层以上干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于新蔡县东湖举行,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河岭出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活动在庄重的重温入党誓词声中拉开序幕,干部职工先后通过向党旗宣誓、向团旗致敬的形式纪念“五四”爱国运动一百年,缅怀先辈,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弘扬“五四”精神,奋发有为,为团旗增色,为党旗增光。

  在全程约5公里的东湖水畔,新蔡县自然资源局40余名干部职工个个精神抖擞,手挥五星红旗,迈着矫健的步伐,意气风发,大步向前,展现着新时代自然资源人文明和谐、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面貌,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对身心的一次放松,更是受到了精神的洗礼,将继续弘扬“五四”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着力争创“四型”机关,为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大美新蔡、谱写中原更加出彩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