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热潮
发表时间:2019-11-05    来源: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新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开展主题党课、专题研讨活动,掀起中心主题教育热潮。

  一是“一岗双责”讲党课。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心党组经研究,要求中心全体党员都讲党课,中心主任薛建华同志带头讲党课。

  二是专题研讨深入学。中心所有党员干部分成三组,以“担使命,履职责,讲奉献”为主题,围绕如何深深扎根人民、如何服务群众、如何干好岗位工作等方面开展研讨交流。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直击交易中心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症结,交流调研成果,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思路。

  三是服务群众在窗口。从自身做起,把主题教育活动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和脱贫攻坚结合起来,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推进中心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中去。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活动,不仅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也引导着大家在学习与工作中不忘初心,敢于担当。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立足岗位做贡献,为新蔡经济发展服务。




责任编辑:郑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