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党委召开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19-11-06    来源:

  10月31日,开发区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践行党章,带好头、作表率,努力形成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按党章要求规规矩矩办事的浓厚氛围。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全面查找差距,深刻检视问题,一一梳理分析,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真正把问题找准找实。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坚持即知即改,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结合开展8个方面问题专项整治,制订方案、细化措施,扎实推动整改落实,让干部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效。要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和督促分管领域和部门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更好地推动工作。




责任编辑:郑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