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9-12-02    来源:

  今年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11月29日,我市举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暨“文明驾驶90天零违法”公益挑战赛启动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渊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此次活动以“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为配合今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驻马店广播电视台与市公安局联合开展了“文明驾驶90天零违法”公益挑战赛活动,全市豫Q私家车、市区出租车车主及其驾驶人可以通过FM102.4阳光调频微信平台“畅行天中”报名。

  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全市道路安全畅通,推动社会文明进步,加强社会公德建设,大力弘扬文明驾驶、安全行车、互助礼让的良好风尚,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同时,倡导驻马店车主文明遵章驾驶、依法依规出行,营造“零违法光荣,做天中好司机”的良好风气,唤起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文明意识、安全意识、守法意识,使文明出行成为驻马店最美的流动风景线。




责任编辑:郑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