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豫南监狱举办“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讲家风故事”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3    来源:

  近日,河南省豫南监狱在综合楼会议室举行“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讲家风故事”活动。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兼企业总经理魏晓广等监狱领导,工会各分会主席和警察代表,机关科室干警等100余名同志参加。

  活动由罗荣、孙静主持。好媳妇,模范丈夫,文明家庭,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代表分别做了典型发言。

  “文明家庭”代表何培利、赵华,“ 好媳妇”代表邹志梅、刘萍首先做了典型发言。“模范丈夫”代表王自力由于正在封闭执勤期间,因此通过视频方式来讲述了他的家庭故事。“三八红旗手”代表田秀粉和“三八红旗集体”代表也分别进行了发言。

 

  魏总作了总结讲话,在讲话中,他对妇委会工会举办此项活动给予了肯定,要把创建文明家庭活动和创建文明单位结合起来,发扬驻马店驿城文化,一马当先、马不停蹄、万马奔腾、马到成功。此项活动让我们体会到要爱小家、顾大家,对经营好我狱这个大家庭、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具有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