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幼儿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开展2020年度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推荐评选工作
发表时间:2020-06-10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持续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汝南幼儿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根据《驻马店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市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的要求,开展幼儿园“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活动。

  汝南幼儿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于6月5日在全体教职工会议上宣读有关文件,各班级积极主动参与,填写《2020年度文明学生推荐单》以及提交文明教师、文明班级的申请书。我园采取教师自荐、公开演讲、评选领导小组成员现场投票、现场唱票的方式进行推荐,最终通过民主评议占30%+班级全体教师教师上一年度考核结果平均分50%+领导小组会议20%评选推荐文明班级一个,通过民主评议30%+上一年度考核结果70%+领导小组会议20%评选推荐文明教师一名。

  该园根据教师自荐情况,定于2020年6月9日上午10点进行公开演讲,演讲过程中老师们声情并茂的将自己工作中的内容一一展现在大家面前,以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演讲。评选领导小组成员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分别投出了自己的一票,最终评选结果为文明班级大大班,文明教师管玉玲。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