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诚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12    来源:

  6月12日上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为持续开展诚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不断加强文广旅机关职业道德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广大文广旅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正能量,根据年度计划安排,依托文广旅局学习教育课堂,由文化馆承办的诚信为主题的宣教育活动如期举行。

  本期学习教育课堂通过介绍诚信人物事迹、播放短片、诵读《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等教育形式,号召全局干部职工自觉践行《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培育诚信理念、规则意识、契约精神,用诚信为文广旅局再创辉煌,把文广旅局真正建成一个诚实守信、勤勉高效、公正执法、能征善战,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诚信机关。

 

  “今天的讲座,同志们反响很好!这对我们局扎实推进诚信教育,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大有益处。”市文广旅局副调研员李铁军总结说,“今后,市文广旅局会继续开展诚信教育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普及,为文广旅系统增添更多正能量,为推动文明城市建设营造更加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