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与爱同行——儿童福利院举办道德大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15    来源: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先进典型人物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奋力拼搏,6月9日,驻马店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了以“抗击疫情 与爱同行”为主题的道德大讲堂。院内全体干部职工9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在齐唱《阳光总在风雨后》中拉开了帷幕,通过“唱歌曲”“看短片”“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的讲述和活动,生动诠释了广大共产党员和抗疫战士们义无反顾选择逆行、尽职尽责坚守岗位的感人事迹,使每一名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灵魂的洗礼。

  在讲故事环节,讲述了市儿童福利院党员刘湘丽的抗疫故事。她虽身患疾病,但在大灾大疫面前,她一往无前、率先垂范,舍小家为大家,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履职尽责、勇担使命”的初心,用身边人、身边事讲述“凡人善举”、弘扬正能量,为广大干部职工树起了一面敬业奉献、履职尽责的旗帜!

  “中华民族历史上经历过很多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过,而是愈挫愈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2020年,我们也必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积极的行动壮丽出征,与爱同行,去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