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组织开展诚信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16    来源:

  为扩大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知晓率,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和参与度,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环境,为推动上蔡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信用保障,6月14日,在我国第13个“信用记录关爱日”到来之际,上蔡县在县委、县政府门前组织开展“我信用,我承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县直各单位和银行、保险等行业的40多个单位,结合工作职能和社会需求,通过悬挂标语、陈列展板、提供咨询服务、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 “我信用,我承诺”、联合奖惩、信用修复等诚信理念与信用知识。随后,并举行了 “我信用,我承诺”签名活动。

 

  据了解,此次开展信用主题宣传活动,旨在让全社会加深对征信的认识、理解和重视,呼吁每个人珍爱信用记录,增加自我信用意识。共展出版面86块、宣传条幅62幅,单位参与宣传人员156人,接待群众咨询2000多人。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