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总工会举办“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迎七一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20-06-30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月29日下午,市总工会举办“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迎七一演讲比赛,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干部职工胸怀理想、满怀激情、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市总工会副主席冀春华、胡海龙、高卫东、张永剑、郭东升担任本次演讲比赛评委。市总工会16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

  选手们意气风发,朝气蓬勃。“我们一定要立足本职,全力以赴,砥砺前行,用青春的奋斗和拼搏,汇成新时代大地上的磅礴力量......”;“我们要积极响应新时代的伟大号召,坚定信念,志存高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新时代中国青年要与时代同频共振,勇做追梦前行、逐浪搏击的时代弄潮儿......”大家结合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或慷慨陈词、或娓娓道来,用生动的语言阐述了对“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的理解,表现了新时代青年一往无前的昂扬斗志,展示了工会人敢担当、勇奉献、善作为的精神面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卫东同志作总结点评,他表示,选手们声情并茂、感情充沛、语言流畅、文采飞扬的演讲极具感染力和吸引力,展现了工会干部职工团结向上、勇争一流的良好风貌,营造了积极进取、担当作为的干事创业氛围。希望市总工会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采取有力行动,培养良好品德,发扬创新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工会工作!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