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委党校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1    来源: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切实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作表率、走在前的工作热情,6月29日,泌阳县委党校党支部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分三个环节进行。第一个环节为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第二个环节为领导干部讲党课。泌阳县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陈硕以《重温革命党史 走好新长征路》为题宣讲专题党课,系统而全面地梳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引导全体党员把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融入党性修养全过程,贯穿于工作各方面,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第三个环节为畅谈学习体会。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联系党员思想和工作实际等方面进行专题讨论,反思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探讨改进思路,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重温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复兴之路,丰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内容,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对党的事业的使命感和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生日,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责任编辑:余音
×